空旷

何以解忧?唯有杜康。

【异能拟人】人间失格の中二向三十题(性格和太宰有些不太一样)

<中二向三十题>


1、隐藏的伤心

“再见。”

-------【看着罗生门逐渐消失】



2、假装消失

“异能力---人间失格!……怎么没用?”

---------【当太宰治单手托腮】



3、其实我有人格分裂

“因为我叫人间失格。”

------【文字游戏】



4、我才不在乎

“你好像被旧支配者打得很惨。”

----------【来自污浊的幸灾乐祸】



5、世界和我作对

“我们的异能,想撩妹子也很困难。”

--------【那是因为妹子碰到我就没了啊】



6、骗来的同情

“好痛好痛!”

------【污浊,你别装了,我看的出来】



7、请看着我吧

“Look at me…”

--------【说日文,听不懂】



8、我能看见灵魂

“我真的看见天衣无缝了!他就在…嗯?”

-----------【一杯倒】



9、你们都是骗子

“堕落论,其实我不讨厌你。”

------【但我原谅不了你的主人】



10、烦

“经常用脑,多喝……”

-------【脑髓地狱,走开】



11、我才是对的

“超推理,你是不存在的。”

-------【超推理:QAQ】



12、新世界的卡密

“这么中二的台词不适合我。”

--------【但是可能比较适合后山的毒蘑菇】



13、割腕并不痛

“胡说八道。”

-------【明明看着就很疼】



14、杀人很帅,要试试么

“如果你想让我帮你收尸……”

---------【没问题呀】



15、我要自杀了,再见

“第一千三百三十五遍。”

--------【祝您长命百岁,主人】



16、要改变这样的秩序

“所以,要站到救人的一方去。”

-------------【我不是一直就在救人的一方嘛】



17、正义必胜

“那倒不一定。”

------【年轻异能,你的思想很危险啊】



18、多数人

“他活着,是为了多数人更好的活。”

--------【但是,太宰是少数那一边】



19、不想落单所以

“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。”

-------【离开组织以前写给污浊的信】



20、嫉妒

“我的名字只有一个,那就是人间失格。”

-----【所以说为什么罗生门有那么多好听的名字】



21、一厢情愿的黑暗

“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。”

------【比双黑更可怕的是单黑】



22、没人理解我么

“我说,我们的作战计划是%^&$#&*……”

-------【一边吃晚饭一边开五大异能会议】



23、喂!听我说啊!

“你的无花果真的不是我吃的!”

------【都是污浊的错】



24、逐渐变味的友情

“人间失格,你是不是喝醉啦。”

---------【你用句号回应我是几个意思】



25、我好像,爱上你啦

“美丽的小姐,一起和在下去围观在下主人的殉情吧!”

---------【好……】



26、看破红尘

“我勒个去,污浊你下次被发动以前能不能说一声…”

--------【咳咳…咳…咳】



27、世界的未来会怎样呢

“独步君还是找不到他的理想女性。”

-----【我可以坐你的轮椅】



28、你们人类这是自取灭亡

“一直觉得三社战争可以换一个名字。”

-------【比如斗地主】



29、新世界

“没有朋友,没有搭档,没有喜欢的人。”

-------【对武装侦探社的不负责任评价】



30、是时候该醒醒了

“主人,这份工作不适合你。”

--------【你也想去当个,小说家吗?】












第一次写异能拟人/

下次补一个人间失格的设定/

孩子气/

故意逗笑别人/

还有和太宰完全不同的地方/

那就是/

热爱生命/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