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旷

何以解忧?唯有杜康。

【日常撒糖】咖啡馆三十题(武装侦探社主场,港黑客串)

*可能乱入


*建议bgm: Kev-Bubble Bath


< 咖啡馆三十题>

1、奇怪的顾客

“请用您的纤纤玉指把我勒死吧。”

------【您买保险了吗】



2、新来的工读生

“我叫谷崎润一郎,这位是我的妹妹直……啊。”

-----【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】



3、花式咖啡的牛奶比例

“这根本是纯牛奶……!”

---------【一位名叫中原中也的客人前来投诉】



4、手握着手教手冲咖啡

“敦君,小心点,别让小镜花给烫到。”

--------【乱步的谆谆教导】



5、虹吸壶的下壶爆炸了

“到底是谁买了门口的柠檬!”

-------【梶井基次郎笑而不语】



6、在拿铁的奶泡上拉出心形的花

“这真的是心形吗国木田君?”

------【我开始方了】



7、“我只喜欢蓝山”

“太好了,本店的蓝山可以涨价了。”

----【春野绮罗子一不小心小声地说了出来】



8、酸掉的肯尼亚

“初入口时,极具穿透力的酸质充分唤醒口腔;各种水果的风味争先登场;直至杯尽之后,舌尖上竟然出现强烈的回甜,让人怀疑是否食了蜜糖。”

----------【我是想说我觉得这咖啡过期了】



9、上错食物

“没有上错,真的没有。”

--------【这就是社长亲手做的小鱼干】



10、研发新饮料

“我们在红酒里掺牛奶吧!”

------【太宰君,小心身后】



11、特别的鸡尾酒给特别的你

“请给我一杯洗涤剂调的鸡尾酒。”

---------【本店没有】



12、饼干烤糊了

“小爱丽丝,尝尝看嘛……”

------【所谓的黑森林饼干】



13、恶作剧的芥末蛋糕

“芥芥那么可爱,你们怎么忍心吃芥末!”

-------------【垂耳兔?】



14、完美的柠檬芝士蛋糕

“不吃,滚。”

-------【其实是一个完整的柠檬放在蛋糕上】



15、咖啡豆分辨教学

“这个,是咖啡豆。那块是黑曜石。”

------【幼年的A和A爸爸】



16、属于你的拼配豆

“我们把雀巢和麦斯威尔的两种黑咖啡混在一起,加入热水。”
---------【就产生了,双拼黑】




17、必须自己磨豆子的客人

“本店不反对这样的举动,但是……”

-------【与谢野医生您能把柴刀收起来吗看着怪怕人的】



18、不停换同伴的客人

“只不过是受的伤位置不同而已。”

------【向隔壁Lupin澄清事实】



19、包场的party

“准备担架。越多越好。”

------【狂欢是一群港黑的孤单】



20、不靠谱的服务生

“这是本店新推出的牛肉咖啡哦。”

----------【接过咖啡杯的僵硬微笑】



21、BOSS和店长

“您还是一样的不礼貌,喜欢用手术刀……”

--------【磨咖啡豆吗】




22、总是要求隐藏菜单的熟客

“本店没有。”

----------【和某不愿透露题号的第11莫名相似】



23、自来熟的客人

“给我豆沙馒头!”

------【娘口三三?冷静一点。】




24、打死不做意大利面的厨师

“就是它,夏目漱石!”

------【加菲猫的幸福生活】



25、兼职深夜食堂的咖啡馆

“听说过横滨喰种么?”

-------【antique与uzumaki】



26、有着温暖笑容的店员

“织田作君?你是在这里打的工啊。”

--------【因为咖喱店说不需要店员】



27、没有热情的店长

“社长你怎么了?”

---------【……】



28、打烊时的悄悄话

“听说了吗?昨天又有人向社长安利港口黑芝麻糊了。”

---------【原来第27条是因为这样?!】



29、没有外带盒的蛋糕

“独步吟客----外带盒。……好像有点小。”

-----【呆胶布,罗生门---托盘】



30、我不在咖啡馆,就在去咖啡馆见你的路上

“要好好睡觉啊,花袋君。”

-------【服务员小银温和地说】









武装侦探社楼下的咖啡厅叫做uzamaki/

要记得喝咖啡长不高/

脑补双黑当服务员/

新双黑过来愉快的喝茶的故事/

揉揉咖啡厅的服务员/

辛苦了辛苦了/

另外/

肯尼亚是一种酸味咖啡/

热度(40)